游爱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爱新闻

游爱网络再发力,荣获2020年游戏金钻榜三大奖项!

发表时间:2021-01-01 11:27:36

2021年1月6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主办,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的“2020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发布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圆满召开。

游爱乘风破浪,再次发力,在“金钻榜”发布仪式上荣获2020金钻榜三大奖项,其中游爱网络荣获“防疫抗疫先锋奖”、“突出贡献奖”,旗下孵化企业游爱数据汇荣获“最具成长性企业”。


防疫抗疫先锋奖

游爱网络秉持“为你,更有爱”的价值理念,坚持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出一家有爱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每年专门安排公益支出预算,常年活跃于扶老助残、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领域,累计公益支出超百万元。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游爱网络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对内,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筹备防疫物资,组建疫情防控小组,明确各部门防疫任务,坚决防范于未然,切身维护好员工的身心健康。对外,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召集党员和群众,集各方力量抗击疫情,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为抗疫前线送去了最急需的口罩、隔离衣等医疗物资,累计捐款捐物100余万元,解前线抗疫人员燃眉之急,充分讲好“游爱故事”。

pintu10.jpg


最具成长性企业

目前,游爱已建立起了以广州游爱总部为中心,对外辐射多个子公司和分支机构的集团网络,对外投资孵化企业达30多家。游爱数据汇作为孵化的重点企业,依靠移动游戏细分领域的深耕以及大数据运营平台的技术赋能,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近年来营收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态势,发展速度远超行业水平,其优异的业绩表现展现了最具成长性企业应有的特质。

pintu11.jpg


突出贡献奖

pintu12.jpg

游爱网络作为广东游戏行业的优秀企业,通过积极加入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目前已加入北京网络行业协会,成为网络游戏自律专委会的一员;担任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理事决策;参与成立广州市5G云游戏产业联盟,并签订自律公约,合力建设“广州市网络生态治理基地”,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此外还参与成立“广东游戏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积极打造互联网对外的正面形象。在本届大会上同期举行的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游爱成为省游协第二届新任理事单位,并被授予了“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对游爱网络为推动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pintu13.jpg